萬華。周記肉粥 & 亞東甜不辣100.3.27 (日)離開了袖珍博物館也該來去滿足一下大伙們的五臟廟嘍! 是說在萬華好像有間肉粥挺有名氣的愛吃吃喝喝的我們又免不了前往朝聖一下嘍! 位於萬華關鍵字排名廣州街的『周記肉粥』二位人妻急呼呼的點餐ing 小人們開心等待ing 肉粥上菜嘍!(噗~ 我只能說....這不合我的味) 倒是這燒肉蠻好吃的肥中帶瘦 將將好耶!蘆荀也蠻嫩的 脆腸嘴邊肉 土雞燒烤肉(這道也不優....有踩到地雷的fu,還是三峽的榕樹下好吃 ) 小妞的表情也吃的太認真了吧! 漢哥還吃不少呢!! 那周記肉粥真的只能當作吃一個味而已因為真的吃不飽呀!! 噗~~~而且,我還烤肉食材覺得我媽煮的比較好吃我實在想不透那些大排長龍的客人..... XDDD不過,每個人的口味不同啦!!我只能說,這味不合我冰友啊~有機會也可以來吃看看喲!! 由於剛剛那碗肉粥實在是太烤肉...........少了點於是又到了附近的『亞東甜不辣』來續攤 雖說這家店是老店但服務品質還真的差到一個不行所以東西我索性也不想拍了只想上來吐一下苦水 反正也是拒絕往來戶了這是第一次居酒屋來,也是最後一次了 我覺得老店可以經營的有聲有色一定是除了誘人的美食之外對待客人的態度也要有一定的水準吧!這天我們來到這也都下午三、四點了明顯店內根本不到10位客人原本想說位酒肉朋友置有點小想說把桌子拉出來一點  我們就可以不用去佔人家那種2桌併桌的大桌(我們原本是挑靠邊邊的小桌)結果馬上被服務人員給制止請我們不要佔住走道我當時真想跟那先生說請問一下商務中心:我們有可能會把你整個走道給佔據住嗎???再說,我覺得態度你如果好一點的話我們還不會那麼生氣就是他的態度還很差我當下真想拍桌走人耶! XDDD 啊~ 算了、算了反正就是我個人的情緒問小型辦公室題啦!我也懶的多說 (其實也說的差不多了  哈~ )總之,這間我下次不會再來了哦!! 還有~~ 甜不辣又貴  哼~ 連續吃完這二攤後肚子真的超飽的啦!!接著就準備回程嘍!!回程時辦公室出租......又跑去板橋遠東百貨拼經濟了 今天雖然天空不作美不過,依然玩的很開心啊我們~真是愜意又充實的一天 『周記肉粥』==> 台北市萬華區廣州街104號『亞東甜不辣』==> 台北市萬宜蘭民宿華區西園一路5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70uatsv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