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第二晚照片是由uncle提供的, 是媽咪去日本玩時, 她在高雄拍的哦~~獨立的第二晚, 本來一切都很好的半夜室內設計, 竟然被淇淇的哭聲吵醒, 結果頭昏的我, 跑過去安慰一下, 她又昏睡了不知多久, 又被她叫醒了, 我有點火大太平洋房屋了, 因為一看是早上五點, 她一直吵找她的貼紙因為睡前我送她幾張貼紙, 因為有點生氣被問她明天再找, 她還21世紀房屋仲介是不要, 我開了燈直接說, 如果你不想睡, 那就起來, 如果你不喜歡自己睡, 那我陪你睡她又不要, 要我走開, 關鍵字排名我當然是走開了, 又沒多久, 她又吵說要喝奶, 我知道她只是在找藉口而已我說不行, 還沒早上不能喝, 她當然關鍵字行銷也是哭, 媽媽處罰了, 打了幾下屁股, 問她, 如果不睡那就起來她又不要, 因此我決定不理她謝謝我們良好的隔租屋網音, 一但我將房門關起來時, 我一點都聽不到她的聲音了, 除非她大哭, 或是出來找我們, 不然我們幾乎是聽不房地產到的也就這樣, 我決定等了十分後, 好好的回去睡, 因為我相信, 她只是在發脾氣而已, 她其實是想睡的沒多久酒肉朋友就睡了~~一直到早上八點多起來, 彷彿知道媽媽不高興, 因此起來時, 心情沒有不好, 反而知道是自己理虧, 乖房屋二胎乖的上學了我的寶貝, 你長大了喲~ 現在的你要獨立睡了哦~~ 媽媽決定讓你獨立了, 這是你要成長的過程~加油酒店經紀, 你一定是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70uatsv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